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更新 -_,-"

每次一个月更新一次  - -,
我实在太懒惰 -o-...


哎呀哎呀  .____.
我都不懂要写虾米辽 ,
只是想更新下下- -..
我迷 [少女时代] ,
迷到发生经= =..
还有还有 !!,
星座 <3 一直拼命看看看 Cx !!

你看你看 ~,
2011 就过辽 2 个月,
很快涅 .____."
情人节 到辽咯 z ,
我活 14年 , 14 年都单身, 是不是很厉害 xP ??
情人节, 读书 睡觉 玩电脑. - -"

赌博赌博 - -
赌死我 .____."
  然后然后,喝酒 .
和很少啦 Cx ,
早知道要多点 -.-"
没有喝酒的感觉 ,
闲 ! z .
我电脑是我老婆 /.\ 
我可爱的电脑, 你永远陪在我身边 XD <3 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