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unday, March 20, 2011

让我炸死你 xD

没关系 ,
我们分了没关系(¯﹃¯)
最近很迷上这首歌 XD , 
发神经辽拉 /-\"


昨天老娘我10点睡觉- -, 
奇迹般的早 xD ,
睡辽 11 个小时 , 
一起来, 第一时间 , 老婆老婆我来找你( 电脑 )
过后就打瞌睡- - ,
请问睡 5 个小时, 和 11个小时,
有SEMO分别!!?? - -
最终还是还想睡觉 =.= ...白痴 .


一个星期假期过完咯 ~ ,
假期都在玩电脑(¯﹃¯),
和 看那个那个 "流氓校长" 
有那个小鬼 ,leng zai 到 ~_____~ 
我电话感觉又要发神经 /O\ ,
都怪我 - -
听歌听歌 , 听到那个电话sot辽  T^T , 
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, 娘喂 T^T !!! 

老娘我会想念你的 /o\....



唱几句给你们听 , 
没关系 , 我们分了没关系
这不是你的问题  
(¯﹃¯),
是不是很好听 XD!?
不用夸我, 我知道很好听的 , 
吼,对不对  xPP !!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