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ne 10, 2011

咳 。

我知道博客发霉 ,
所以近来打扫 >_<
这几天心情很好 :$
所以跑来写博客 XP
最近都很得空 ,
得空到hari hari main computer (: 



昨天林美女我朋友家里开BBQ
一大清早 .. 厄 .. 其实 2.45将啦 XD
就去她家 =-= .. 
我还被拍到抓奸在床 XDDD ... (其实在睡觉 ) -_.-
有一些王八蛋就是那么的怪懒 XD 
连睡觉也要拍 -,-

SKIP  -





晚上 ,
呵 -.- .. 那个食物多到阿 ... 
吃不完的 -.-
死命跑来跑去 ,
一直跑去电脑按一下 ,
然后出来吃一下 :S
过后有人拿酒出来引诱我 >< ..
自己也忍不住啦 , TMD ><
其实我戒酒 #$%^&*() XDDD
下次不要引诱我啊你们 -.- ..




前三天呗 -.- .. 死去剪头发 >< ..
出来的结果不是很好 .. -.- 
我很赌懒 @@
之前的还算会掌握到怎样 wax 辽 ,
现在的 , 又要研究过 , 
%^&*( 赌烂 =o= 凸 !!!!





:$ 有人自夸讲 , 
不是因为她
我才不会忘记她 :$
很自恋的诺 XPP
可是她很可爱  :SSS



人家给机会是人情 ,
不给机会是种道理 (: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