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une 20, 2011

烦。

这次终于是准时更新的@@
一个两个最好不要看到打瞌睡= =
现在是凌晨 1:56 
我其实很想睡觉的拉-.-
只是我12点就开着blog,
一副不舍得写的样子><"
(其实是我自己懒拉)-.-



这几天, 
不, 应该是上个星期/.\"
我就很烦,
我不知道我在烦什麽屁股
小小年纪学人懊恼
骂自己死无聊 XD
不是想要烦得,
只不过一睡觉望着天花板
就会有麻烦东西给自己烦
(内容不透露蛤 XD )
如果你猜中, 是拉, 都在烦她 -,-



有人说我善变

       但我说, 那是保险。 

 我觉得我答到很坏-.-"
 
希望在你们的眼里我不是善变的哪一位 XD"
我,
林美女,
不是帅哥,
不是美女,
不是有钱,
不是天才,
不是漂亮的,
不是英俊的,

但我绝对是好男人/女人 ((: 





PS : (我觉得JUSTIN BIEBER 变得有男人味了 =$)






下面有我最喜爱的九位美女 XD
是, 他们很美, 
我绝对不是喜欢她们的美 (:
他们也是有好的歌声,舞技 ,
他们也不是完美的 =D




本林爆爆下定决心的事情,
没有人能把他扭曲(:


0 comments: